close
最近一個月從妳手要離開後
我自己發生了很多事情
工作沒了
身體出了問題
總之什麼都不對
現在開學了
在不久我終於可以拿到那張紙了
可是我卻忘記繳畢聯會ㄉ錢了
我沒辦法穿學士服ㄌ
真ㄉ是.....
最近我不管怎ㄌ
做什麼事都真ㄉ不如自己ㄉ意思
找工作也是沒有達到自己ㄉ期待
晚上也睡不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做什麼總是少了一個味道
那個味道就是"妳"
我試過要讓自己慢慢的釋懷
可是真的都會不自覺的想到"妳"
每當朋友問我最近有沒有比較好
我都說有ㄚ我不在想"妳"了
可是其實那都是騙人的
我真的還是很想"妳"想妳的"味道"
真的很希望有天"我們"能把心結都結開
而不是永遠把心結都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21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